蔡哼唧

请便

RED《与冰山校草不得不说的秘密》04

厕所文学我们是认真的

玛丽苏小说男主丞×爱豆昊

前情:01 02 03

面对疾风吧

——————————

  黄明昊重新躺回他的万里大床上,自然的抬起手臂垫在脑后,看着满天的焰火暗自在心里回味着刚才范丞丞说的话。

  “无论你来或不来,我会一直等着你。”

  突然在黄明昊的脑内响起了BGM,这音乐十分熟悉但他这一秒却想不起来,他想问是不是土土系统搞的鬼。

  可他刚张口就听见了土土的声音:“BGM爱的自杀,再问供养。”

  《爱的供养》啊,怪不得那么熟悉,想当年我们于导也是风靡一时啊。

  “土土你说我明天要不要去学校啊?”

  “答应男主的要求,你们之后才会有发展,有了发展你就能赚更多的经验和刷更多的好感度,有了更多的经验和好感度你就能更快的回到你的现实世界,你说你去不去。”

  “不去行不行?”黄明昊小心翼翼的开口。

  “不行!面对疾风吧!”

  土土话音刚落就是一阵飓风,黄明昊被吹得睁不开眼,等反应过来就发现自己已经穿着一身整齐的校服站在嗳豆殺姬的翡翠校门前,校门旁那5000平米的保安亭就已经彰显出了学校的高级和不一般。

  黄明昊撅噘嘴默默吐槽反正你都要把我传送过来还问我干嘛。

  “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在这里等范·瑾寒透冰·澈若霄·杰克苏本苏·养鹅专业户·酷炸邪魅·龙傲天·丞丞出现,然后装作毫不在意的和他问早。”土土的声音再次响起。

  “……你有事吗?就算要我等他,你至于凌晨就把我传送过来吗!”黄明昊抬头看了看保安亭外巨大的LED显示屏上的时间2:30A.M。

  “过会你就知道了,一切都在我迩玖·喜马拉雅·可哈呀·长得漂亮·梦漓可儿·霹雳阿巴拉·燃烧我的卡路里·不sb·不土的掌握之中。”黄明昊想如果系统是有形的话,那现在她应该在十分傲娇的挺起了她那34A的胸膛吧。

  “现在去三点钟方向的那个五星24小时营业小卖部买一双袜子。”

  “为啥?”

  “哪那么多为啥,叫你去就快去,不去扣经验!”

  得得得,黄明昊一路小跑着进了那个五星24小时营业的小卖部,
说是小卖部,但其实从进门到货架都隔了很远很远,黄明昊坐上小卖部门口准备的儿童小汽车。
  
  
  瞄了一眼logo,呦,还是四个圈的呢,不愧是五星小卖部啊,想得真周到。
  
  
  “冲鸭!”黄明昊一脚才下油门,儿童汽车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就冲向了货柜。
  
  
  “这玩意开着还挺带劲,这方向盘还做得跟真的一样,冲鸭!冲鸭!啊啊啊啊啊!”黄明昊左右掰着方向盘,儿童汽车因为突然的左右拐弯重心不稳侧翻了,黄明昊的后背直接撞向货架,好歹180+的个子,冲力把货架上的零食都撞下来了,哗啦哗啦的把黄明昊埋在了里面。
  
  
  “这本来就是真的,玛丽苏世界会让你开假车吗?”等黄明昊被各种零食淹没之后土土才慢悠悠的开口提醒到。
  
  
  “你不早说!”在零食堆里扒拉了半天终于出来了的黄明昊坐在地上大声说到。
  
  
  “闭嘴,男三要出现了!”土土激动的开口制止黄明昊毫无形象的跪坐在地上大吼大叫的行为。
  
  
  “这位拥有七彩色彩且发量惊人的帅气的无助的先生,请问我有什么能帮助你的吗?”土土刚闭嘴,出现在黄明昊眼前的就是一双铮亮的皮鞋,他顺着皮鞋往上看,深褐色(校裤是这颜色吧dbq我忘了TT)的校裤,蓝白菱形毛衣马甲套在短袖衬衫外,衬衫翻领处领结系得端正,黄明昊仰头去看这个人的脸,黑发,终于碰到个正常的了,但是这遮了半边脸的刘海是怎么回事!
  
  
  黄明昊想拒绝,你咋就看出我无助了,你还是先剪了刘海再来帮助我吧!
  
  
  “快答应他!”土土适时的打断了黄明昊反抗的想法。
  
  
  低下头撇撇嘴,我这是摊上什么个人设啊,黄明昊再次为自己感到不值得,再抬头时黄明昊眼里噙着泪,水光波动显得无比无辜和无助:“我…我摔倒了。”
  
  
  “噢!那可不得了!这位先生快快请起吧。”男三说完就蹲下去扶黄明昊,结果黄明昊起来的时候绊到一包薯片,不仅把薯片踩爆了,还把自己摔进男三的怀里了。
  
  
  “恭喜您,经验加200,男三好感度加5,戏精的诞生I升级为II。”
  
  
  “你行啊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不用我教也知道该假摔了!”性感土土激情上线。
  
  
  假摔你个头,你昊哥我是真摔了!
  
  
  “噢!宝贝儿没想到你那么容易就抓住了我的心!我们这样会不会太快了?”男三搂着怀里的黄明昊有些小兴奋,这是他第一次与内定主角那么近距离接触,心情激动在所难免。
  
  
  你也觉得快啊,那你到是把放我屁股上那只手拿开啊!
  
  
  “不好意思,那个,你知道哪里有袜子卖吗?”黄明昊从男三怀里褪出来慢慢站稳,双眼有意无意的去碰撞男三看他快对眼的眼睛,装得好一副惹人怜爱的模样。
  
  
  “知道,在你后面第二个货架上。”男三往前走了两步拉上黄明昊的手臂牵引着他来到卖袜子的货架前。
  
  
  “你看,这些都是袜子!”
  
  
  你当我瞎的吗,我还能不知道这些都是袜子。
  
  
  “哇,你好厉害哦!”虽然心里在吐槽,但是黄明昊面上还是一副崇拜的样子。
 
  
  倏然黄明昊背后响起一道男声,语气里是掩藏不住的愤怒。
  
  
  “上官墨鱼!你在对我的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干什么!”
  
  
  黄明昊转头发现声音单位主人居然是范·瑾寒透冰·澈若霄·杰克苏本苏·养鹅专业户·酷炸邪魅·龙傲天·丞丞!
  
  
  “他为什么会在这啊!”黄明昊在脑内对土土问到。
  
  
  “剧情需要,剧情需要,而且玛丽苏小说里男主都是不定时出现的。”
  
  
  “呵,原来是范·瑾寒透冰·澈若霄·杰克苏本苏·养鹅专业户·酷炸邪魅·龙傲天·丞丞啊,你看不出来吗?我当然是在和这位先生一起挑选袜子啊。”上官墨鱼对着范丞丞得意一笑,然后再温柔的对黄明昊低语到:“原来你的名字叫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啊,真是个好名字呢!”
  
  
  “哈哈哈哈,你的名字也好。”黄明昊尴尬的笑了笑,脑内不断的对土土吐槽着。
  
  
  “为什么他们都能一口气叫完我这个又长又不走心的名字?还有为啥男三名字那么短?”
  
  
  “又不是真喊,读者看的时候一般会自动跳过,男三名字为什么短?因为他是男三啊,他除了刘海长啥都短,配角不配拥有凑字数瞎编的名字。”
  
  
  “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跟我走!”范丞丞冲上前一把拉住黄明昊的手臂就往外拉。
  
  
  “诶?”黄明昊还没反应过来,另一只手就也被拉住了,是上官墨鱼,范丞丞和上官墨鱼两人一人拉着他右胳膊一人拉着他左胳膊朝相反的方向拉。
  
  
  “你认为我会让你带走他吗!”上官墨鱼没有拉黄明昊的那只手抬起来扫了扫刘海。
  
  
  “上官墨鱼你最好做好觉悟!你这样的行为就是在跟我范·瑾寒透冰·澈若霄·杰克苏本苏·养鹅专业户·酷炸邪魅·龙傲天·丞丞作对!”范丞丞眼神凶狠起来,身边的货架开始慢慢结冰,他生气了。
  
  
  “呵,笑话,我上官墨鱼既然敢做就敢当!”
  
  
  “呵 男人你这是在玩冰。”
  
  
  两人的气氛一度陷入焦灼状态,而黄明昊已经开始在心里盘算着他们到底要怎样为他拼死拼活了,要能剧透就好了。
  
  
  “你快帮男三惹怒男主!”土土的声音在黄明昊脑内响起。
  
  
  “为啥?我有病啊!万一那个什么男主连我一起冻了咋办!”
  
  
  “不会的,你快激怒他,经验+200噢!”
  
  
  “我黄明昊岂是为一点点眼前利益就放弃长远计划的人!”
  
  
  “那+500咯。”
  
  
  “范·瑾寒透冰·澈若霄·杰克苏本苏·养鹅专业户·酷炸邪魅·龙傲天·丞丞你快放开我!我要跟上官墨鱼走!”黄明昊一听+500经验值,啥也别说了,值了,什么狗屁长远计划,现在珍惜眼前才是真,他奋力一甩就把范丞丞拉着他的那只手,甩脱臼了。
  
  
  “啊!我脱臼了!”黄明昊夸张的抱着他的右胳膊,玛丽苏世界哪有什么痛不过一切靠演技罢了。
  
  
  “噢!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你没事吧!”上官墨鱼快范丞丞一步,上前半搂住黄明昊。
  
  
  你脱个臼试试?
  
  
  “疼……”黄明昊泪眼朦胧的抬头对上上官墨鱼的双眼。
  
  
  “范·瑾寒透冰·澈若霄·杰克苏本苏·养鹅专业户·酷炸邪魅·龙傲天·丞丞你看你干的好事!”上官墨鱼咬咬牙,刘海甩得飞起的扭头对范丞丞吼道。
  
  
  “我好疼啊……呜呜……”黄明昊羸弱的靠在上官墨鱼怀里哼哼着。
  
  
  “宝贝儿没事,我现在就带你去医院,不要哭乖哦。”上官墨鱼打横抱起黄明昊就往外走,经过范丞丞身旁还白了他一眼:“范·瑾寒透冰·澈若霄·杰克苏本苏·养鹅专业户·酷炸邪魅·龙傲天·丞丞你放弃吧,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
  
  
  我宝你个脑kuo!
  
  
  从黄明昊开始喊疼的时候就愣怔的范丞丞在被白了一眼之后终于反应过来了,他看着在上官墨鱼怀里的黄明昊,强忍下心里想去询问黄明昊好坏的冲动,使劲握了握拳,手背的青筋都被绷出来了。
  
  
  “恭喜您,成功惹怒男主,经验加550,男主好感度减5,男三好感度加15。”
  
  
  “嗯?为什么会多50的经验?还有我到底是攻略男主还是男三啊!”
  
  
  “看你都脱臼了就给你多加50呗,至于男主嘛,有得必有失嘛!你现在已经给他留下了个深刻的印象了!”
  
  
  “我脱个臼才值50经验?!”
  
  
  “哎呀,你这不是不痛嘛……”
  
  
  趁着黄明昊在脑内和土土说话的这个劲,他已经被上官墨鱼塞进了上官墨鱼专属的一台名为泡椒的鸭屎绿跑车内,这台跑车的与众不同就在于它内部也是鸭屎绿的,但黄明昊竟然还莫名觉得这个颜色挺好看的,用他没事的那只手左摸摸右摸摸的。
  
  
  “我这就送你去最好的医院!宝贝儿你要坚持住!”上官墨鱼给黄明昊系好安全带后绕到驾驶座开门也坐了下来,给自己也系上安全带,钥匙一插油门一踩,鸭屎绿冲鸭!
  
  
  路上黄明昊有点困了,毕竟现在也还是凌晨,于是他就窝进副驾驶打算小眯一会儿,可才刚闭眼,脸上就被抽了一巴掌。
  
  
  “你不要睡啊!坚持住!宝贝儿!你要坚持住啊!不能睡啊!”
  
  
  我他妈是脱臼不是得绝症了!
  
  
  “好好好我不睡。”
  
  
  “宝贝儿别怕,我陪你聊天,你不能睡啊!”
  
  
  “……”
  
  
  “宝贝儿你刚才为什么要买袜子呢?”
  
  
  黄明昊一愣,对啊,我为啥要买袜子啊?
  
  
  “土土土土!我为啥要买袜子啊?”
  
  
  “我也乱说的,就为了你能见到男三……”
  
  
  “宝贝?”
  
  
  “啊啊啊,我买袜子当然是为了,为了个啥呢,噢噢,当然是为了给你当手套啊!”
  
  
  “啊!那真是太可惜了,因为范·瑾寒透冰·澈若霄·杰克苏本苏·养鹅专业户·酷炸邪魅·龙傲天·丞丞我没能收到宝贝给我的第一份礼物。”
  
  
  “嗯嗯真是太可惜了……”
  
  
  和男三的剧情结束得很快,黄明昊被十几个护士簇拥着从外科出来时上官墨鱼已经离开了,只在服务台留下了一张纸条和一把车钥匙。
  
  
  黄明昊拿起纸条看,上面写着:
  
  宝贝,我看你很喜欢我的泡椒,那既然这样我就送给你了,如果你出来没有看见我的话,千万不要慌张,我去进行一场男人之间的对决了,相信我!为了你我什么都不怕!
  
                         爱你的以及你爱的鱼鱼
  
  
  多感人的一番话啊,一个男人为了他跑去和另一个人决一死战,可事实黄明昊刚看到“泡椒”送他的时候他就拿着车钥匙冲出医院了,那家伙,跑得跟撒欢的野马一样,不知道的医生还以为精神病又出来放风了。
  
  
  “哇!我有车了!”黄明昊转动钥匙发动引擎,双手摸上方向盘。
  
  
  “怎么样我迩玖·喜马拉雅·可哈呀·长得漂亮·梦漓可儿·霹雳阿巴拉·燃烧我的卡路里·不sb·不土对你好吧!”
  
  
  “但是为什么他要送我车啊?”
  
  
  “这个嘛,后面自有安排,这车你不试试吗?”
  
  
  “试试试!怎么不试!”
  
  
  良久以后
   
  “你为什么不开啊?”
  
  
  “……因为我不会啊。”黄明昊在他的世界里也不过是个还没成年的小朋友,对速度与激情有追求但是却被年龄困住了步伐。
  
  
  “开车技能正在传输加密,3、2、1,叮!”冰冷的机械女声响起。
  
  
  “现在你能开车了,冲鸭!”
  
  
  黄明昊第一次觉得土土的声音不是那么欠收拾,换了个档然后一轰油门就绝尘而去。
  
  
  “冲鸭!真爽!”现在还是凌晨,街道上没什么人也没什么车,黄明昊开着泡椒一路狂飙,终于感受到了速度与激情,他越开越快,心情也越来越好,什么男主男三都闪边,你昊哥我来也!

        黄明昊觉得他就是黑夜里最拽的一台超跑,就像是在和凌晨赛跑,他激动的使劲一踩油门。
  
  
  然后黄明昊就因为超速驾驶被交警抓了。
  
  
  “这位先生请你和我们走一趟。”交警的小摩托横在黄明昊到底跑车前,交警下车先敬了个礼。
  
  
  “不走成吗?我还是未成年你们不能抓我!”黄明昊不情愿的被另一个交警从车内拽出来。
  
  
  “未成年?那你更得和我们走一趟了,还要把你监护人叫来!”不在给黄明昊说话的机会把人直接带到了交通局。
  
  
  “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黄明昊才坐下就听见有人叫自己,他看过去,那人竟然是范丞丞!范丞丞坐在离他不远的另一张桌旁。
  
  
  “你怎么在这!”
  
  
  “被上官墨鱼那个卑鄙之徒害的!”
  
  
  “怎么回事?”
  
  
  “他说和我比赛飙车,谁赢你就归谁。”
  
  
  ……你们问过我意见了吗?
  
  
  “然后呢?”
  
  
  “然后我超速了……你呢?你又这么会在这?”
  
  
  “……真巧。”
  
  
  黄明昊说完就在脑内疯狂呼叫土土。
  
  
  “我说咋对我那么好呢!原来是在这儿等着我呢!”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这是多么美好的偶遇啊~”
  
  
  “两人都过来签个字!”就在黄明昊准备回嘴的时候交警的声音传了过来,是叫他和范丞丞过去。
  
  
  黄明昊看了一眼正起身的范丞丞,自己也站起来理了理刚才在交警的小摩托上挣扎弄出褶皱的衣摆。
  
  
  “走吧?”
  “走吧。”
  
  
  “恭喜您,解锁成就速度与激情。”
  “我不要这个成就!”
      

————————————

脐带一下明天 @奇爱

官博 @DCXY red

多彩夕阳 冲鸭!


评论(44)
热度(7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蔡哼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