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哼唧

请便

RED《与冰山校草那些不得不说的秘密》09

dbq搁我这拖太久了

跪下道歉

来吧朋友  看看这充满逼格的官博吧@DCXY red 

 

——————

 

 

黄明昊就等着范丞丞拉他,范丞丞的手刚碰到他他就一个甩头,七彩的刘海扫过黄明昊忧郁的双眸,范丞丞一晃神居然还觉得这个男人竟该死的好看。

 

 

趁着范丞丞那个慌神的劲,黄明昊一甩手就挣开了范丞丞的桎梏,他转身背对范丞丞娇嗔又做作的发出一声气音。

 

 

“哼!”

 

 

这家伙生起气来还怪可爱的,不,不行,他只是我的男仆,一个不听话的男仆,我不能有这些危险的想法。

 

 

“苦瓜管家!”范丞丞大声唤到。

 

 

苦瓜管家不到五秒便出现在范丞丞面前,谁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五秒内从万里卧室赶过来的,并且还自己解冻了,这丝毫没有逻辑可言,但是这也是玛丽苏世界的一大特点,什么都可能存在,除了逻辑,他那么快可能多半是怕太久的话主角会尴尬,好歹也是个霸道总裁啊。

 

 

“少爷有什么吩咐?”苦瓜管家右手半握拳的附在左胸口微微鞠躬,恭敬的问道。

 

 

“我们家的院子和泳池里的落叶是不是很久没有打理过了?”范丞丞一边说一边走回位子上坐好,还颇有心情的切起他面前的西冷牛扒。

 

 

“报告少爷,今天早上才清理!少爷请放心!”苦瓜管家头埋得更低了,讲话也带上了几分底气,自从他来到范家,庭院和泳池的清扫就没落下过。

 

 

“不行,你们清理得不彻底!把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带下去!让他一个人全部清理完才能回房间睡觉!”范丞丞一拍桌霸气的说到,心里不断辱骂着苦瓜管家,没眼力见的东西!

 

 

“范·瑾寒透冰·澈若霄·杰克苏本苏·养鹅专业户·酷炸邪魅·龙傲天·丞丞!你!”黄明昊转身不可置信的指着范丞丞凝语到,这人疯了吧!他这万里庭院和千里泳池让黄明昊一个人打扫到明天开春估计都够呛!

 

 

“土土!出来挨打!这咋回事,这个小火汁想折磨死我吗!”

 

 

“这都是玛丽苏女主角必须要遭受的折磨,还想不想回家了!”

 

 

“我怕我坚持不到回家!”

 

 

“放心放心,我会暗中帮助你的。”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瞪得贼大的双眼,忍不住勾起一抹邪魅至极的微笑,内心戏无比的丰富:呵,男人,这次长见识了吧,知道什么才是货真价实的霸道总裁了吧!在我的房子里容不得任何人忤逆!

 

 

苦瓜管家也觉得范丞丞今日比起往昔有些不正常,万里庭院和千里泳池每次打扫都要出动差不多八千人,耗时三小时才能打理好,这让黄明昊一人打扫确实有些不切实际,看了一眼黄明昊那头厉害的七彩头发,站在原地迟迟不敢有所动作。

 

 

“还不把人带下去!”范丞丞再次拍桌。

 

 

苦瓜管家连连点头,上前拉住黄明昊的手臂就往外走,黄明昊死命挣扎,这一秒钟苦瓜管家的力气突然增大,任黄明昊如何板动都逃不出苦瓜管家力量上的压制。

 

 

“男人,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了,我范·瑾寒透冰·澈若霄·杰克苏本苏·养鹅专业户·酷炸邪魅·龙傲天·丞丞的佣人力大如牛!”范丞丞满意的端起佣人倒好的红酒晃了晃,直到黄明昊的身影完全离开了他的视线范围之内,才把杯口凑近嘴唇一饮而尽。

 

 

庭院内

 

“开玩笑呢!我一人真不能干完这活儿!”黄明昊坐了三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范丞丞的庭院,等他从加长版佣人专用车上下来,苦瓜管家就脚轰油门瞬间跑路,黄明昊看到眼前的景象忍不住在心里直骂垃圾系统。

 

 

“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少爷!记得泳池也要打扫!”苦瓜管家缥缈的好心提醒从远方飘来。

 

 

“土土你滚出来!”黄明昊在脑内悲愤的喊叫着系统。

 

 

“你事咋那么多?”土土打了个哈切。

 

 

“这能是庭院吗,他这快赶上森林了!”要是悲伤能化成实物的话,那黄明昊的悲伤都能逆流成河了,还给不给人活路了!

 

 

“我都说了我会帮你的,一切听我安排。”土土安慰道。

 

 

“那我现在该怎么办?”

 

 

“你先打去打扫泳池吧,等会男主会过来游泳。”

 

 

黄明昊左瞧瞧右看看,这哪有泳池啊,说这有个水库他还信,这深山老林的,还泳池,做梦呢。

 

 

“这要是能有泳池我一定把里面的落叶全捞干净!”

 

 

“恭喜您,获得瞬移泳池技能。”冰冷的机械女声响起。

 

 

“我谢谢您嘞。”黄明昊面无表情的说到,准确的来说已经算是生无可恋了,因为机械女声说完之后,他就被一道白光闪了眼,再睁开面前已经是范丞丞那所谓的泳池了。

 

 

好家伙,这说是西湖他黄明昊都信了,放眼望去看不到边,这要是游泳游远了,都不一定还有力气回来!

 

 

“捞吧。”土土的声音再次在黄明昊脑内响起。

 

 

“……”黄明昊走到一旁拿起专门捞树叶的长杆漏网开始打扫。

 

 

西湖的水我的泪,总算知道这歌词咋来的了。

 

 

在黄明昊觉得自己的手臂很有可能下一秒快失去知觉时,土土又窜出来了。

 

 

“新任务新任务!你看见旁边那棵树了吗!”

 

 

“别看树了!看看我吧!救救孩子!”

 

 

“别急,马上就救你,你先爬那树上去捞树叶。”

 

 

“你这啥任务啊,诚心想我死这是不是!”黄明昊一摔杆,大有不干了的架势。

 

 

“对系统太过暴躁,经验减50。”

 

 

“……”

 

 

“听话听话,你爬树,爬树我给你加经验。”看黄明昊确实这次气急了,土土难得的温柔了一次。

 

 

黄明昊捡起长杆擦干眼泪(并没有),气势汹汹的朝那棵树走去,不就是爬树吗,你昊哥爬就是了!

 

 

最惊险的表演,最玩命的动作。

 

 

黄明昊一手搂着粗壮的树枝,一手像得了小儿麻痹症一样的操作着长杆捞树叶,那模样,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

 

 

“恭喜您,解锁‘特技满分’成就,奖励经验250。”机械女声响起。

 

 

黄明昊疲惫的微笑中露出了些许的欣慰。

 

 

“男主来了!”土土话音刚落,黄明昊就感觉到头顶一阵飓风,刮得他长杆都握不住,赶紧放手两手两脚都紧紧的抱着树枝,可那风来势汹汹,就算黄明昊再怎么身手矫健,还是没能逃脱被吹进泳池里的命运。

 

 

呵呵,高手在民间,失手在阴间。

 

 

黄明昊紧闭双眼准备接受池水的审判,可是快碰到池水时被一股力量拖住,然后,那股力量轻轻的把他放进了泳池中。

 

 

……

 

 

您就不能把我往岸边放吗!

 

 

“你看我帮你了吧。”在黄明昊落水前一秒听见了土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我真谢谢您。

 

 

“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范丞丞的站在泳池边喊道。

 

 

原来刚才那阵飓风是范丞丞的私人直升机降落时造成的,等他从直升机上下来,黄明昊已经落水了,范丞丞喊了几声不见黄明昊应,便纵身一跃跳入水中,游了大概半把个小时终于把黄明昊救了上来。

 

 

范丞丞看着怀中陷入昏迷的黄明昊心中后悔不已,抱着黄明昊的脑袋往胸口贴:“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你为什么那么傻!你不会和我求情吗!如果是你的话,我一定会原谅你的!”

 

 

范丞丞怀中的黄明昊没有丝毫反应,但是别看黄明昊表面上像是昏迷了,实际上他十分清醒,范丞丞说的话他都能听见,可就是不能睁眼开口说话,想了想觉得应该是土土那个没用的玩意在搞鬼。

 

 

“黄·温州富贵很富贵·养鸡专业户·殇晟瑾冰·熙雪梦儿·琉璃·爱新觉罗·波拉夫斯基·叮咚·娘子啊哈·这些都是作者为了凑字数瞎编的·明昊!”

 

 

别喊了,这一长串你喊着不累,我听着都累了。黄明昊在心里默默吐槽。

 

 

“你可能不知道,其实我已经爱上你了。”

 

 

黄明昊听着范丞丞的告白心里五味陈杂,大哥你就不能等我清醒的时候再告白吗。

 

 

“恭喜您,男主告白,经验加500。”

 

 

耶!

——————

接下来向我们走来的选手就是

年近三十小布蕾 请做好准备 @焦糖布蕾 

今天也是团魂零分的多彩夕阳

评论(33)
热度(5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蔡哼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