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哼唧

请便

【乾坤正道】欸!别跟了!(上)

 权贵HE(主下)/坤廷BE(主上)

深情难忘坤×父母压力不能回应廷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这两天招生的感悟/速打/被人送白眼挺不好受的 

——————————

  

  “不好意思小姐姐,打扰啦,我是NPC的助教,我们NPC舞蹈工作室的,我们成立六周年,所以举办了个活动,一百块可以……欸小姐姐别走啊!”黄明昊看着不知道是第几个跑开的小姐姐叹了口气,嘴里嘟囔着我又不会吃了你,跑那么快干嘛……
  
  黄明昊其实是X舞蹈工作室的一个老学员,舞室老师都相继离开去更大的舞蹈工作室,只有少数和他一样的老学员与最开始成立X的舞蹈老师朱正廷还在苦守着,这次NPC舞室提出和他们X舞室合并进行招生,用这种方法来帮助X舞室存活下去,他们当然都一口答应,不过要求却有点强人所难。
  
  NPC舞室要求X舞室仅剩的包括黄明昊在内的六个学员和朱正廷这个老师,在两天之内招到70个学员,这是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可X舞室只有这靠着这次和NPC合并的机会才能存活下去,朱正廷想了想还是点头答应了。
  
  “我们为了配合这次招生还搞了个活动,我们NPC成店六周年,凡是在这两天报名的学生即可享受100块钱8个课时的体验课程,我们会给你们发工作证,宣传单,发票,还有队服,你们对外就说是NPC的助教就好,一些宣传时会碰到的问题我们一会儿会有相关人员给你们进行短时间的培训。”NPC舞室的创始人蔡徐坤面无表情的推了推鼻梁上的无框黄色墨镜,朝一旁的助手luna看去,luna马上心领神会的去外面把培训的相关人员带了进来。
  
  “我先说好,有奖有罚,你们成一单提20块钱,成五单以上提30,成十单提40,以此类推,就是说你们每天必须一人要招到6单,两人一组也要12单,如果一天招不到你们就要受到惩罚,如果两天招不到70个,你们老师就要受到惩罚。”蔡徐坤紧盯着朱正廷的脸,语气里隐隐透露着一股强势的压迫感,朱正廷不回应蔡徐坤的目光,只是低着头。
  
  “如果一天没有6单,那我就做70个仰卧起坐!”黄明昊举手说到。
  
  “太少。”蔡徐坤淡淡的扫了他一眼继续盯着朱正廷。
  
  黄明昊心底一凉,觉得自己们好像上了贼船,70个还不够?既然大家要合并那以后都是自己人了啊,难不成你蔡徐坤要逼我做700个?
  
  “要是完不成我就做140个俯卧撑!”黄明昊看着蔡徐坤那张死人脸豁出去了,闭着眼报了个可以让他累死的数。
  
  “好,那其他人呢?”蔡徐坤紧贴着朱正廷的目光在X舞室全体成员之间扫视了一遍等着答案。
  
  “140个…”“130个…”“150个…”大家看平时都那么怠惰的黄明昊都豁出去了不报高一点对不起都朱正廷了。
  
  “好,你们都做100多个,可这对于你们朱老师来说很简单,你说呢朱老师。”蔡徐坤看着被点名之后终于抬头的朱正廷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弧度,朱正廷啊,我真的没想你也有今天。
  
  “你定吧,你定几个我做几个。”朱正廷转着无名指上的戒指说到,他欠的债来找他了,蔡徐坤无非就是想要刁难他一番,既然如此就随他所愿好了。
  
  蔡徐坤没放过朱正廷转戒指的小举动,又听着朱正廷这满不在乎的语气心里突然就冒出了一股无名火:“那你就做700个俯卧撑,我亲自监督,就这样吧,luna叫人来给他们培训!”
  
  蔡徐坤说完就径直离开了X舞室,回到车内他发动了汽车,不等车子预热,猛的一踩油门,银灰色的奔驰像一支离弦的箭,狠狠的划破了黑夜,一路无阻,蔡徐坤开车到了一个废弃的大厂,借着月色看过去,大厂已经荒废了很多年了,大铁门都已经锈得不成样子了还破破的挂在框架上,蔡徐坤低声骂了句脏话就一圈锤到方向盘上,刺耳的喇叭声响彻四周,在寂静的环境里显得十分惊悚。
  
  培训完已经是半夜了,明天又要六点集合出去招生,大家听到这个消息几乎都是崩溃的,这个时间点回到家,顶多就换身衣服就又回来了,一片哀声不断。
  
  “要不然我们就都在舞室睡吧,等会去24小时便利店买点日常用品,明天一早起来就去招生。”黄明昊提议到,他也困得不行了,谁知道蔡徐坤哪找的人那么能说,那嘴简直就像加特林一样叨叨叨叨叨叨,黄明昊中途好几次都睡过去了。
  
  “我看行,那谁去买呢?”
  
  黄明昊看着都已经躺在舞室地板上假寐的各位平日的哥哥们认命的拿起钱包出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黄明昊他们就出发了,每个人都无精打采,任谁看都是一副打焉儿样,别说还和人宣传了,有人肯靠近都是个问题,最后还是朱正廷给每人背后留下了个大巴掌印才全员清醒过来,打起精神在朱正廷的威慑力下强行开始两两一组的宣传。
  
  黄明昊和李权哲被分到一组,两个都是年纪相仿的小男孩,虽然在舞室待得久,可是年纪却不大,都才二十一二岁,性格也都挺活泼的,出发前都和其他成员打赌今天一定招得比你们多。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我们是NPC舞蹈工作室的助教,我们……”
  “打扰了,我们NPC舞蹈工作室成立6周年,举办了一个……”
  “小姐姐小姐姐,我们是……”
  
  黄明昊和李权哲看着每次都是刚开口对方就像躲瘟神一样躲开自己,心里就不好受,都是大一的孩子,刚离开高中就要感受社会最真实的冷漠,二十几岁的心里建设是抵不住这些白眼和回避的。
  
  两人找了个阴凉地儿先坐下,已经快到中午了,他们这组才招到两个学生,去微信招生群里一问,其他几组也都是差不多的成绩,这样下去两条内能招到70个吗?
  
  李权哲默默的关上手机垂下了脑袋,黄明昊见状感赶紧打起精神去哄李权哲:“嘿!仓鼠你干嘛啊?先别那么丧,有你昊哥在,70个简简单单,不在话下!”
  
  “噗,你就吹吧你!”李权哲被黄明昊这话逗笑了,恢复了和黄明昊斗嘴的满血模式。
  
  “你不信?你昊哥我随便搞个快闪就一堆老妹过来报名你信不信!”黄明昊看李权哲振作起来了就继续和他拌嘴,说起来他黄明昊算是X舞室最小的,可是现在他却要肩负的东西太多了,需要做的和面对的也太多了,说到底他也只是个热爱跳舞的孩子。
  
  “黄明昊,哥劝你,少说话,多做事,走吧,继续去招生吧!”李权哲拍了一把黄明昊的大腿,不管还坐在原地嗷嗷大叫的黄明昊朝着下一个目标走去:“我可不想看正廷哥因为我们做700个俯卧撑。”虽然朱正廷对成员严格,有时候还会动手打孩子,但是大家都不得不承认,跟着朱正廷确实学到不少真本领,所以大家都还是很拥护朱正廷的,舍不得他受罚。
  
  “来啦!”黄明昊又摸了摸被李权哲拍的那个地方才抓起放在旁边的宣传单就跑上去追李权哲。
  
  01:12 A.M-X舞室
  
  “你们今天就招了6个?”蔡徐坤翻着黄明昊李权哲和其他几组交上来的发票,翻来翻去就那几个,再翻也是心烦,就直接把发票本推到一边去了,丝毫不掩饰自己的不爽。
  
  室内被蔡徐坤散发出的低气压笼罩住,每人敢说话,怕一个不小心嘴快就点燃面前这哥脾气爆发的导火线。
  
  “对…”最后还是朱正廷站出来了,蔡徐坤挑挑眉看向他觉得有些惊讶,不过也没有太多的动作,然后双臂交叉抱在胸前,一副整好以暇的样子看着他们说到:“来吧,你们的140个俯卧撑。”
  
  “现,现在吗?!”成员们不可置信的看向蔡徐坤,但是从对方的眼里看出了毋庸置疑的肯定,都慢慢的趴到地上,开始做起俯卧撑。
  
  “朱正廷你跟我出来一下。”蔡徐坤说完就先出去了,像是笃定了朱正廷会跟出来一样,不过朱正廷确实看了一眼在地上做俯卧撑的成员们紧了紧拳头跟出去了。
  
  “哒”“哒”“哒”蔡徐坤靠在墙角玩着打火机,他嘴里叼着香烟但是他没有一丝想点燃它的举动,他记得朱正廷不喜欢烟味,看着朱正廷低头走过来,忙把烟拿下来别在耳后。
  
  “有什么事?”朱正廷不看蔡徐坤,他不是不愿意看,只是不想面对,不想面对蔡徐坤和他们的过去。
  
  “朱正廷,要你接受我就那么难吗?六年了,我们认识六年了,你从NPC出去也已经四年了,这四年我一天也没忘记想你!”蔡徐坤扳过朱正廷的肩膀强迫朱正廷面对自己,可朱正廷就是不抬头,蔡徐坤心里直冒火,他用力捏住朱正廷的下巴想让对方抬起头,朱正廷晃着脑袋拒绝,最后还是抵不过蔡徐坤的力量,下巴都被捏红了一片,朱正廷放弃了挣扎任由蔡徐坤抬起自己的下巴,如愿的对上蔡徐坤的眼。
  
  蔡徐坤看着眼里噙满了泪的朱正廷愣了一下,朱正廷趁着蔡徐坤发愣的间隙推开了蔡徐坤,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蔡徐坤反应过来悲凉的勾了勾嘴角,呵,朱正廷,四年前你也是这样推开我的呢。
  
  “蔡徐坤,我们已经完了,我已经结婚了,我们没有可能!你清醒一点吧,我曾经也没有喜欢过你,一起创立NPC的时候只是为了怕你这个富家少爷不肯继续帮我发展NPC,你那有钱的爹妈有多瞧不起我你也知道!我也看不惯他们!更看不惯你,喜欢男的你不知道我觉得自己有多恶心!”朱正廷背对着蔡徐坤说完这一席话就跑走了,他不敢再多待一秒钟,他怕蔡徐坤发现他隐藏不了的颤抖的声音,他怕蔡徐坤发现他在说谎,他怕蔡徐坤发现他其实每一天都在想他,六年前他和蔡徐坤一起创办NPC舞室,当时两人就已经是恋人关系了,可是好景不长,两年后就被蔡徐坤的家里人知道了,蔡家在当地可是有头有脸的,蔡爸爸蔡妈妈忍受不了自己的孩子居然会是同性恋,把蔡徐坤关了起来,还去NPC羞辱朱正廷,最要命的是去和朱正廷的父母说朱正廷勾引蔡徐坤,不知廉耻,最后的结局就是朱正廷被迫和一个父母相中的姑娘结婚,等朱正廷结完婚后蔡徐坤才被放出来,蔡徐坤一出来就知道了朱正廷结婚的消息,整个人颓废了好久,后来性格大变,明明一个很开朗活泼的他,现在变得阴冷沉默,朱正廷也不好过,结婚没半年就瞒着家里离婚了,好在女孩够善解人意,为了敷衍父母手上的婚戒一直没脱下来过,不过戒指内部刻的却是CXK♡ZZT。
  
  “哒”蔡徐坤看着朱正廷跑远,取下别在耳后的烟点燃,朱正廷,我们真的完了吗?月光照在他身上给他凭添了一分悲凉,最怕的就是还互相喜欢却不能在一起。
  
  “啊…我死了…黄明昊快扶我起来…”李权哲瘫在地上哼哼,140个俯卧撑不是人能做到的啊。
  
  “滚…我他妈都还没起来呢…”黄明昊无力的晃了晃隔胳膊,他才做完100个已经筋疲力尽了,想想还有40个就想从阳台蹦下去。
  
  “今天就先到这吧,你们明天还要招生,休息吧。”一直监督着他们的luna说完就拿起蔡徐坤的包出去了,示意他们可以休息了。
  
  “啊…我要累吐了,仓鼠帮我洗把脸…”黄明昊滚到李权哲旁边踹了踹他的小腿。
  
  “美得你…我也累,先睡吧…”李权哲话说到后面都有些飘渺了,看样子是真的很累了。
  
  “啊…你真脏…都不爱干净…”黄明昊最后两个字像是含在嘴里说出来的一样,说完也睡过去了,心里想要去洗个澡可是身体太疲惫了,那就睡吧。
  
  明天还有明天的挑战,所以今天就先好好休息吧。
 

评论(5)
热度(140)
© 蔡哼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