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哼唧

请便

【皇权富贵】护国将军

亡国将军橙×亡国皇帝贾

突然脑洞/BE/速打无质量

——————————

  染血的战袍,无声的号角,都诉说着元关失守,菁国的首都失守,宣告着这个王朝的落败。
  
  “将军!菁国的骑兵已被消灭!”巫国的士兵单膝跪在帐篷内和张宇鹄将军报告着敌情,语气里满满的隐藏不住的兴奋,菁国就要灭了!
  
  “很好,敌方还剩几人?”张宇鹄稳坐在席上给心情不错的给自己斟了杯酒。
  
  “回禀将军!只剩范将军一人!”士兵低头抱拳。
  
  “嗯?范丞丞还没倒下?”张宇鹄放下拿起的酒杯,捋了捋自己的烙腮胡,这让他有些惊讶,他和范丞丞虽说师出同门,但是师傅看好的总是身为二师弟的范丞丞,尽管范丞丞确实有习武天赋,可张宇鹄身为大师兄脸上别提有多挂不住了,偏偏范丞丞性子生来冷淡,自己又不好明面上针对范丞丞,只好搞点小动作,结果还被发现,到头来他成了那个人人都不待见的小人,一气之下他离开库国投奔敌国巫国,经过武试成了巫国的护国将军,可同年范丞丞也成了菁国的护国将军,这让张宇鹄心里又生了个疙瘩。
  
  “这个…对,我们歼灭敌军已有两个时辰,但是范将军却一人撑着不倒下,还…还杀了我们不少兄弟…”士兵说起来有些心虚,明明两个时辰前敌方已经只剩范丞丞一人,巫国还有五千精兵,可都已经两个时辰了,范丞丞还没倒下,巫国却只剩四千八的精兵了,果然菁国护国将军神勇无比赛战神名不虚传,一人敌二百,就算是天兵下凡也不可能做到的奇迹,可范丞丞就是成就了这个传奇。
  
  “什么?!岂有此理!你们都是窝囊废吗!”张宇鹄拍桌而起,扶着额在帐篷内来回走,突然一拍脑子像是想到了什么:“那个菁国小皇帝呢?你们不是把他抓起来了吗?”
  
  “回禀将军,菁国皇帝被俘在后方帐篷!”士兵不明白张宇鹄要做什么但还是如实禀告了。
  
  “很好,把他捆好拉出来,我要亲自去会会我这个多年不见的二师弟了!”张宇鹄的目光变得凶狠起来,抓起桌上刚才没喝的酒一饮而尽,范丞丞啊范丞丞,别人不了解你,你师哥我还不了解你吗?这小皇帝恐怕是你心头肉了,等会我让你俩再见最后一面也算师兄仁至义尽了。
  
  待士兵出去执行命令,张宇鹄又斟了一杯酒,笑着把酒撒到了跟前的黄土中,今日就是你范丞丞消亡之日!
  
  战场上,范丞丞单膝跪地,靠着杵着地的宝剑来支撑全身的力量,他满脸满身都是血,头盔已经找不到了,长发凌乱的粘在脸上,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威风,红色的披风已被分不清是自己的还是敌人的血浸湿变成深红色,贴着范丞丞的铠甲因为血的重量飘不起来,范丞丞的周围围满了巫国的士兵,但都有所顾忌不敢上前,因为面前这个男人太恐怖了,孑然一身却能杀敌二百,就算他们知道菁国要亡已成定局还是不敢贸然行动。
  
  “哈哈哈哈!范师弟!师哥我来看你了!”远处还未见人就已听见张宇鹄洪亮的嗓门,范丞丞顺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眉头皱了皱,他看见了黄明昊,菁国的皇帝,黄明昊。
  
  “你们这些窝囊废都让开,让我好好看看我这神勇无比的师弟!”张宇鹄拦腰抱着被绑住的黄明昊跳下马,拨开人群来到范丞丞面前。
  
  范丞丞抹了一把被血污覆盖的俊脸,抬头看着得意洋洋的张宇鹄和被堵住嘴拼命摇头流泪的黄明昊,他就算神勇无比,也有软肋,黄明昊就是范丞丞的软肋,他可以杀人不眨眼但是看不得黄明昊流一滴眼泪,他可以败但他不能失去面前这个人。
  
  范丞丞咬了咬牙,他现在站不起来了,刚才以一敌百已经透支了他所有体力,但他还是双手杵着宝剑,摇摇晃晃的挺起背脊站了起来,他是菁国的护国将军,他是黄明昊的护国将军,他怎么能倒下怎么能认输。
  
  张宇鹄挑挑眉,他没想到范丞丞还能站起来,看来这师弟还是那么顽强啊,那有怎样,现在黄明昊可是在他手里,张宇鹄放开抱住黄明昊的手,黄明昊马上重重的摔在地上,身体碰撞地面发出一声闷响,黄明昊咬着堵着他嘴的白布没发出一点声音,范丞丞心疼不已,想要上前去扶他,哪知才走一步也重重摔倒在地,他哪能走啊,左腿骨折,右腿五处刀伤,最严重的已经可以看见白骨了,黄明昊看到范丞丞摔倒嘴里发出了呜咽声,眼泪留得更厉害了,范丞丞你怎么被伤成这个样子,都怪我都怪我这个皇帝没用,都怪我…
  
  黄明昊六岁登基,什么都还不懂的年纪就要被推上皇位管理国家,失去了一个小孩该有的一切,玩耍的时光全被扼杀,整日都要在尚书房听先生传授治国之道,尽管如此,大权也还是掌握在太后手中,若不是十岁那日他偷偷跑出宫,碰见了范丞丞,可能他的一身就要像个傀儡皇帝一样渡过了,是范丞丞教会了他反抗,当时范丞丞还是张宇鹄的二师弟,也不过十四岁的年纪,两人相伴相知到现在已经九年。
  
  黄明昊十三岁时十七岁的范丞丞成了他的护国将军,那晚两人去客栈,黄明昊窝在范丞丞的怀里说:“哥哥要给我当一辈子的护国将军。”范丞丞笑着点头说:“遵命,陛下。”
  
  正是少年好华年,相遇与君伴余生。
  
  现在黄明昊十九岁是亡国皇帝,范丞丞二十三岁还是黄明昊的护国将军。
  
  “师弟啊,别说师哥不厚道,趁时辰还早,让你和你的小皇帝再说说话,等到了黄泉路你们还要一起作伴呢!”张宇鹄蹲下拿走黄明昊嘴里的白布,朝手下们挥挥手,示意他们散了。
  
  “可是将军!这范丞丞狡猾得厉害,我们全走了怎将军你怎么办!”副将下马抱拳道。
  
  “你当老子是废物吗!叫你们滚就快滚,留五个人就行了,我今天要亲自杀死范丞丞!”张宇鹄一拳把副将打倒在地,他平生最听不得这样的话,都认为范丞丞比他优秀,今天他就要范丞丞成为他的剑下亡魂!
  
  “是是是…”副将忙爬起来吩咐留下五个精兵,然后带领剩下的手下撤退。
  
  “哥哥…哥哥…你怎么样?呜…都怪我没用…你怎么被伤成这样…疼不疼…呜…”到底不过是十九岁的少年,见到自己心爱的人被伤成这样还是很慌乱,又被束缚着不能到范丞丞身边,让他更无助。
  
  “明昊,我没事,不怪你不怪你,别乱想,怪哥哥,是哥哥没保护好你,别哭了别哭了…”范丞丞想爬到黄明昊身边,但是他的腿基本废了,他只有听着黄明昊的哭声死死扣着黄土地,他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没用,连自己爱的人都保护不了,他还怎么保护整个菁国!他还算什么护国将军!
  
  明昊啊,先别哭了,哥哥现在不能帮你擦眼泪啊…
  
  “行了啊!师弟,这话也说了,那师哥我可就动手了!”张宇鹄拔出他的佩剑蹲下扯住黄明昊的头发,把黄明昊扯了起来。
  
  “不要!我求你!不要!”范丞丞抬头看着面露痛苦的黄明昊大吼到,骄傲如范丞丞,他何时曾求过人,可现在为了黄明昊他都愿意跪下了。
  
  张宇鹄像是狠了心要让范丞丞死前受尽折磨,无视了范丞丞求饶,手上的力度一点不减,一刀直直的砍到黄明昊背上。
  
  细皮嫩肉的小皇帝哪经得住这一砍,倒地后便伏地不起,只是还倔强的朝范丞丞的方向伸手,嘴里小声的嘟囔着。
  
  “明昊,明昊,你忍住!我会护你的!你忍住啊!”范丞丞不知是哪里来的力量抓起剑硬是站了起来,大吼一声,把身边两个毫无防备的士兵捅死了,又在张宇鹄还没反应过来时又杀死两个,然后被张宇鹄一脚踹回地上,刚才的攻击已经是范丞丞的强弩之末了,被张宇鹄踹了一脚后他直接吐了一大口血出来,又尝试爬起来,不行了,这次真的爬不起来了……
  
  范丞丞朝着黄明昊的那个地方爬去,他想要握住黄明昊伸出来的手,两米,一米,就在范丞丞快碰到时,张宇鹄一脚踩了下去。
  
  “啊…”范丞丞发出一声低吟。
  
  “范丞丞!我今天就要你看着你爱的人死在你面前,等我杀死他我再来好好招待你!哈哈哈哈!”张宇鹄现在的样子近乎癫狂,他马上会代替范丞丞,成为神勇无比的巫国护国将军了!他终于战胜了范丞丞!他要让那些看不起他的人都认清楚,谁才是真正的赢家!是他张宇鹄!不是范丞丞!
  
  “哥哥…哥哥…我爱你…我爱你…”这是黄明昊被张宇鹄的剑穿过胸膛前的最后一句话。
  
  哥哥,我爱你,不想做皇帝只想做你的明昊。
  
  “不!”范丞丞看着张宇鹄的剑拔出黄明昊的胸膛,发出了悲鸣,他的小孩,他的爱人,不!
  
  “师弟,到你了!”
  
  “……”
  
  公元XX年 菁国战败 
  
  “哥哥要给我当一辈子的护国将军。”
  
  “遵命,陛下。”
  
  
   
 

评论(6)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蔡哼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