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哼唧

请便

【皇权富贵】欸!别跟了!(下)

假面瘫真傲娇橙×死皮赖脸碰瓷贾

欸!别跟了【上】

感谢小甜美女姐姐教我搞链接 @甜丞跑路中 

这篇4k3 晚安

——————————

 “范总,前面堵车了…”kore坐在副驾驶上扭过半边身子探到后座对坐在后面闭目养神的范丞丞说到。
  
   
  “大概要多久我们才能动?”范丞丞没有睁开眼,只是手指有节奏的一下一下敲着膝盖。
  
  
  “大概…大概还要半小时…”kore看了看手机,已经八点五十了,这里到公司就不到一公里了可却堵车了,这让他这个新晋助手很是无助。
  
  
  “那等吧。”范丞丞停止了敲膝盖,睁开眼看向外面,反正他是老总,今天只是去视察子公司,迟到一点怕什么。
  
  
  “可是范总,您二十分钟后还有个会啊…”kore看着范丞丞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姿态有些艰难的张口,他不知道范丞丞是不是忘记了,但是今天这个会是半个月前定好的,各部门都准备了很久,迟到的话不太好。
  
  
  “你怎么不早说!”范丞丞皱了皱好看的眉毛,抬手看了看他价值不菲的blita腕表,已经八点五十五了:“从这里到公司要走多久?”
  
  
  “啊?大概八分钟。”kore颤颤巍巍的看着打开车门下车的范丞丞,老大不可能走过去吧,太敬业了吧,其实迟到也没关系,反正他是大哥,大不了到了给各部门道个歉。
  
  
  “行,我走了,记得给我拿我的包。”范丞丞大可坐在车里舒舒服服的等着通车,可惜他刚从他爸手里接过子公司的股份,不表现好点回去又要被老头子念叨,松了松领带踏上了去子公司的路。
  
  
  黄明昊嘟着嘴边走边踹着路边的石子,心情不是很好,因为他和李权哲走散了,他就转身去路边的小卖部买瓶水,再转身李权哲就不见了,身边全是陌生的面孔,好巧不巧昨晚他们做完俯卧撑都累瘫直接睡过去了,给手机充电啊什么的完全想不到,现在黄明昊就像个走失儿童一样无助,不,好歹走失儿童还能去找警察叔叔借电话打给妈妈,他呢,李权哲这家伙手机也没充电啊。
  
  
  绝望之际他脚下的石子弹到一双一看就很贵的皮鞋上,他抬头,对上范丞丞的视线,眼睛一下就亮了。
  
  
  “小哥哥小哥哥,我是NPC舞室的助教我们成店六周年正在搞一个活动,100块就可以上8节体验课哦,你要不要了解一下?”黄明昊拿起宣传单就拦住了范丞丞的去路,就算只有一个人也要招生,再做140个俯卧撑他黄明昊情愿去死,而且朱正廷还要因为他们做700个那心里就过意不去了。
  
  
  “不了谢谢,麻烦让我过去。”范丞丞礼貌的拒绝了黄明昊,他看了看腕表已经九点了,还有十分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来得及,主要是面前这意外能让开那就一定来得及了。
  
  
  “小哥哥你很急吗?一看你那么有钱,就报一个嘛~”黄明昊不让步,吃了秤砣铁了心似的要搞定范丞丞这个客户。
  
  
  “小朋友我现在没时间跟你闹,让开。”范丞丞说着还上手了,扒拉开黄明昊就朝子公司的方向走去。
  
  
  黄明昊气鼓鼓的瞪了一眼范丞丞的背影,心里想着一百块都不给我,现在有钱人真抠,突然眼珠子一转,我就偏跟着你,你不是急吗,我急死你。
  
  
  “小哥哥小哥哥!你了解一下嘛!才一百块很便宜的!跳舞好!又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塑形,你看你长得那么帅,身材又那么好,气质也棒,来嘛来嘛~”黄明昊半真半假的夸着,也不管对方搭不搭话,甩不甩他的账,就一路跟着范丞丞讲到他公司大门口。
  
  
  范丞丞挂着满头黑线在公司门前站定,他以为这小孩看自己没兴趣不理他就会自己离开,哪知道这么锲而不舍,也是个人才。
  
  
  因为范丞丞突然停下,黄明昊就直接撞上了范丞丞,哎哟一声假摔倒地,范丞丞转过来看着地上的黄明昊心里感叹不去打假球真是可惜了。
  
  
  “哎哟哎哟!”黄明昊抱着膝盖不肯起来,还叫得贼大声,摆明一副碰瓷样。
  
  
  范丞丞上前去拉他,毕竟在公司门口他也不想事情闹大,他范丞丞不要脸的啊!
  
  
  范丞丞从后面穿过黄明昊的胳肢窝,想把人捞起来,但是怀里的人挣扎个不停,嘴里还嘟囔着一些不着边际的话,什么有为青年街头大打出手,什么社会成功人士丑恶的一面,一时间全从黄明昊嘴里蹦出来了,范丞丞都怀疑这人之前是不是哪个杂志社的无聊编辑了。
  
  
  “你起来,你起来我就报名!”看着越来越多的围观人员,甚至还有人想报警,范丞丞压低了声音在黄明昊耳边低吼到,这孩子还不是一般的皮!
  
  
  “好!”黄明昊一听,立马从地上翻身就起来,拍拍屁股就从兜里掏出发票和笔准备开单。
  
  
  “哥哥你叫什么啊?”
  
  “范丞丞…”
  
  “多大了?”
  
  “25…”
  
  “哇你好年轻啊~”
  
  “还有没有什么要问的,我还有事!”
  
  “噢噢,哥哥你的联系方式给我一下~”
  
  “183XXXXXXXX……”
  
  “好的~可以交钱了!”
  
  “拿去!”
  
  
  把钱递到黄明昊手机的那秒钟范丞丞就马上扭头就走了,丢人太丢人了,他都看见有人录像了,他范丞丞一生的耻辱可能就交代在这了,等等好像忘了什么?
  
  
  范丞丞抬手一看,已经九点二十了,迟到十分钟了!一阵不顾形象的狂奔到会议室,还不忘在推门前先整理整理衣领和袖口。
  
  
  稳了稳呼吸,范丞丞恢复面瘫脸推开门,里面的下属们都挤在一堆看着kore的手机笑个不停,范丞丞皱眉,就算自己来迟了也不该这么无组织无纪律啊,还有kore居然会比他先到!早知道就不下车了,还省得招一麻烦!
  
  
  听见范丞丞的咳嗽声那堆人立马一哄而散,有组织有纪律的坐回自己该坐的位置,留下在风中凌乱的kore,还要假装惊奇的说:“啊!范总你来了啊!”
  
  
  “嗯,你们在看什么?”范丞丞直接走到kore面前把他手机拿了过来,看到上面的内容后,范丞丞的脸“刷”的就青了,kore默默低下了头,等着上司的责骂。
  
  
  手机上的内容只有一张照片,是坐在地上的黄明昊哭丧着脸指着站着的范丞丞,范丞丞活脱脱一副被碰瓷样。
 
  
  “kore开完会来一趟我办公室。”范丞丞把手机塞回kore手中,坐到会议桌的最顶头,会议就在这样一个诡异的气氛中开始了。
  
  
  黄明昊拿着刚签的范丞丞的单子美滋滋的蹦跶在路上,蹦跶累了就开始琢磨着要怎么才能再招到人不被罚,在来一出碰瓷?不行不行,这想法刚蹦跶出来就被黄明昊pass掉了,我黄明昊不要脸的啊!
  
  
  边想边走再抬头不觉已是X舞室门口,黄明昊拍了拍脑袋刚想转身就看见舞室里有个熟悉的身影,那大脑袋不是李权哲是谁!(dbq仓鼠宝宝TT)
  
  
  黄明昊看着这个自己找了一早上的人,卯足了劲跑过去,一巴掌就拍到李权哲背上,痛得李权哲的叫声响彻整个舞室,回音嘹亮。
  
  
  “我靠!一早上了你跑哪去了!”黄明昊还想再来一巴掌,幸好李权哲这次看见了,伸手拦住,要不然他这小年轻今天恐怕就要交代在这了。
  
  
  “你冷静一点!我还想问你呢!我就丢个垃圾你就不见了!害得我光顾着找你都没招生!”李权哲说起来就是一肚子气,找了黄明昊一早上,到头来终于见着了对方却二话不说先给自己来了一巴掌,搁你身上你说你气不气!
  
  
  黄明昊狐疑的看着李权哲道:“你说你找我,怎么找到舞室来了?你未卜先知你昊哥会走回来?”
  
  
  老子卜你个头,李权哲内心是这样想的,但还是要给黄明昊解释,没办法,黄明昊是个拧巴性格,为了避免自己的人生安全再次受到威胁,李权哲选择妥协。
  
  
  “我这不是回来给手机充电好打电话找你吗!”呵,这该死的求生欲。
  
  
  黄明昊看了看角落里正在充电的李权哲的手机,从鼻孔里发出了一声哼算是相信了,然后从兜里掏出刚才签了范丞丞的那张单子,一点都不明显的在李权哲眼前掸了掸。
  
  
  “哟,昊哥这是啥啊?”我还不知道这就是发票,不就是招到生了吗,才一个你就以为不用受罚了吗!
  
  
  黄明昊语气颇为自豪:“这是你昊哥我奋斗一早上的结果!”他要是有条尾巴估计该翘上天了。
  
  
  “哇,昊哥你真厉害!”呵,男人。
  
  
  黄明昊淡定的摆摆手,一副熟练老陈的样子对李权哲说:“好好干,你也总会有这样一天的。”
  
  
  我谢谢你吉言啊!
  
  
  闹了一会过后,两人把手机都充上了电,开始琢磨刚才黄明昊在路上琢磨的事情,怎么才能在今天之内招完那剩下的60多个学生。
  
  
  黄明昊左手拳右手掌的拍在了一起,貌似他想到了一个good idea:“要不然我们去快闪吧!就凭我这张帅脸,姑娘们都得往上贴啊!”
  
  
  就你这张欠揍脸别说招姑娘了,我看你先别把城管招来就算好的了!李权哲抽了抽嘴角,发现他和黄明昊只差一岁代沟就那么大了,也或许是黄明昊的思维太跳跃了,一蹦直达外太空,一般人跟不上。
  
  
  “走走走,我记得我们舞室还有个蓝牙音响的吧?带上带上,时间就是生命!”黄明昊扒拉起李权哲拔掉手机拿起蓝牙音响就往外冲。
  
  
  WTF???李权哲不可置信的看着拉着自己的黄明昊,拜托大哥!现在两点诶!最热的点你拉我出去快闪,就算没城管也没人看啊!奈何力气不及黄明昊的大,只有被提溜着跑的份,也就面带mmp的微笑随黄明昊去了。
  
  
  黄明昊选的是范丞丞公司楼下附近的一个广场,早上在这和范丞丞碰瓷的时候人挺多的,地段也算繁华,应该会吸引蛮多人的注意力吧。
  
  
  可惜世事难料,黄明昊和李权哲赶到时,正是太阳最毒的时候,早上拥挤的人流全都去室内活动了,只有几个零散的清洁工大爷大妈还坚守在岗位上。
  
  
  黄明昊目瞪口呆的看着几乎空无一人的广场,李权哲过来帮他托起了下巴,辅助他把嘴闭上后拍了拍他的肩,让他记住下次要听哥哥的话。
  
  
  “走吧,问问大爷大妈敢不敢兴趣了解一下?”李权哲掏出宣传单塞到黄明昊手里。
  
  
  “我不!我们先把音乐放出来,肯定会有人过来看的!”黄明昊蹲下把宣传单放地上,连上蓝牙音响,切了首他最近基本功经常用来踩点的歌《Touch! 》,音乐是十分欢快的,他已经把声音放到最大了,广场那边都能听见了,却只引得几个大爷大妈侧目。
  
  
  黄明昊看了眼站在原地憋笑的李权哲咬咬牙,顶着烈日开始舞动,他主要学HipHop但是Locking也不差,配合着《Touch! 》完美的solo把old school和new school结合在了一起,但是除了围上来的几个还骑着儿童车的小孩就没别人了。
  
  
  李权哲关了音响,让黄明昊别跳了,黄明昊低下头抹了抹眼睛上去把歌继续放出来,他现在不管了,招不到就招不到吧,没人看就没人看吧,他现在只想要个发泄口,把这两天受的白眼和委屈都发泄出来,去你的快闪!去他的招生!
  
  
  李权哲看着黄明昊认命的活动了一下身体走到他旁边,他是专攻HipHop的,既然要跳那当哥的就陪你跳吧,不管是为了招生还是陪你发泄,既然想跳就跳吧。
  
  
  黄明昊看了一眼李权哲,两人会心一笑。
  
  
  范丞丞站在办公室里的落地窗前,他刚训完kore,看着下面小得像个枣子的还在顶着太阳跳舞的人,他一眼就认出来是早上那个碰瓷皮孩,但还真别说,这舞跳得挺不错的啊,这是在干嘛呢,太阳那么大,是为了招生吗?
  
  
  范丞丞瞥了瞥桌上的连通助手的座机,拿起拨了过去。
  
  “喂,kore,让今早在会议室和你一起看过照片的30多个人和宣传部的40个工作人员去楼下广场找照片里那个人人报名学跳舞。”
  
  
  “别,范总我知道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kore以为这还是范丞丞的惩罚,连连道歉求饶。
  
  
  “什么啊,不是宣传部的组长汇报要筹备新活动了吗,快去学舞搞点大动作,这事定了,速度去完成。”范丞丞说完就把电话挂了,又留下电话那头的kore在风中独自凌乱。
  
  
  你不速度完成任务,我怎么好光明正大的去学跳舞,范丞丞抱手回到落地窗前,突然发现现在怎么看黄明昊就怎么顺眼。
  
  
  
  

评论(11)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蔡哼唧 | Powered by LOFTER